【春日里的河南】平顶山鲁山:千年辛夷花盛开 如诗如画春意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4 16:15:32

【春日里的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千年辛夷花盛开 如诗如画春意浓_fororder_mmexport1710379245238

辛夷花开望春来 摄影 郭东伟

  满山粉黛争艳,辛夷花开醉人。3月12日,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团城乡花园沟,一棵1000多年树龄的辛夷树繁花盛开,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赏。

  花园沟辛夷花已成为当地的一张名片。每年春天,辛夷花竞相开放,团团簇簇如诗如画,向人们传递着浓浓春意。

  漫山遍野的辛夷花,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出游者三三两两穿梭在花海中,驻足欣赏、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

  花园沟辛夷树树龄悠久,树干粗壮,枝叶茂密。据了解,每年春天,当地都会举办辛夷花节,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观赏游玩。(文 陈以显 郭东伟)

【春日里的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千年辛夷花盛开 如诗如画春意浓_fororder_mmexport1710379213986

团团簇簇的辛夷花 摄影 郭东伟

【春日里的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千年辛夷花盛开 如诗如画春意浓_fororder_mmexport1710379179789

花开醉人 摄影 郭东伟

【春日里的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千年辛夷花盛开 如诗如画春意浓_fororder_mmexport1710379226135

辛夷树繁花盛开 摄影 郭东伟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