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边检站高效保障卢森堡航线免签旅客顺畅通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8 16:11:28

  3月16日6时06分,由卢森堡飞至郑州的CZ678次航班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首批24名游客团从卢森堡直飞郑州,踏进这片中原大地。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了解到免签政策后,我迫不及待地买了机票,想感受中国的文化、体验中国的高铁。”游客乔赛特表示,此行预计停留13天,将前往登封、洛阳、北京等地旅游。

郑州边检站高效保障卢森堡航线免签旅客顺畅通关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318135203

旅客办理入境手续 摄影 平高磊

  为保障入境免签政策落地实施,营造更好的通关环境,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学习掌握政策内容,分析预测航班情况,在执勤现场利用电子屏幕介绍免签政策内容,开设外国人查验通道,配齐翻译引导人员,在《外国人入境卡》填写处设置明显标识,方便来华外国人简单快速办理手续,提高口岸通关效率。

  据悉,郑州—卢森堡航线于2023年12月21日开通。免签政策的深入实施,将进一步便利中外人员往来,促进跨国旅游、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等活动。(文 袁野 王博)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