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5.86亿元 南阳市新野县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9 16:10:48

  日前,南阳市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新野县分会场开工仪式)在新野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新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恩建宣布项目开工。

总投资55.86亿元 南阳市新野县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_fororder_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徐浩霞

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徐浩霞

  新野县政协主席李占德在致辞中指出,2024年以来,新野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拼经济、拼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全县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迭代升级优环境,持之以恒招大引强上项目,以项目建设和投资拉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确保顺利完成一季度“开门红”。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促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此次新野县集中开工项目11个,涉及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55.8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0.13亿元。(文 王小军 徐浩霞)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