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河南】开封杞县:阳春三月春意浓 花卉市场人气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0 14:53:03

【原创】【春日里的河南】开封杞县:阳春三月春意浓 花卉市场人气旺_fororder_3

花卉市场人气旺 摄影 李金泽

  3月19日,在开封市杞县的部分花卉市场,花架上摆满了绿萝、海棠、栀子花、君子兰等各种鲜花,还有可爱的多肉小盆栽,一派花团锦簇、春意盎然的景象。不少市民饶有兴致地穿梭在各种鲜花之中,驻足观赏,选购自己中意的花卉盆景。

【原创】【春日里的河南】开封杞县:阳春三月春意浓 花卉市场人气旺_fororder_5

种类丰富的花卉盆景 摄影 杜改

  随着气温回升,杞县花卉市场也热闹了起来,大量时令鲜花、绿植扎堆上市,绿意盎然的盆景、姹紫嫣红的春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为生活增添色彩与喜悦。

  “天气转暖,想买几盆鲜花回去,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能装点室内环境,家里人都非常喜欢。每年春季,我都会买点鲜花点缀生活。”市民刘彦勤说。

【原创】【春日里的河南】开封杞县:阳春三月春意浓 花卉市场人气旺_fororder_4

顾客选购花卉盆景 摄影 李金泽

  近年来,随着广大市民绿化意识日益增强,购买花卉苗木的人越来越多,新春栽“绿”成为了一种新潮流。为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杞县各花卉市场提前进货,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目前,杞县市场上可供市民选择的鲜花和绿植有数百种。(文 吕要军 崔景民)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