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领航企业家携手为郑州高质量发展增添底气、聚合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5 14:25:19

领航企业家联盟成立 探索发展新机遇_fororder_01

活动现场 摄影 刘定

  3月22日,郑州领航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是按照自愿参加、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全市企业家为主体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

领航企业家联盟成立 探索发展新机遇_fororder_04

郑州领航企业家联盟执行盟长张春华(左)与盟长焦承尧合影留念 摄影 刘智秋

  “联盟的成立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构建企业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一个桥梁;更是为了把企业串联起来,让大家能够互通互助,共同发展。”谈及成立郑州领航企业家联盟的初衷,执行盟长张春华表示。

  郑州领航企业家联盟监事会主席柴兴臣表示,联盟将会开展各类培训、交流等活动,帮助更多企业家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助推郑州经济发展。

领航企业家联盟成立 探索发展新机遇_fororder_02

郑州领航企业家联盟监事会主席柴兴臣 受访者供图

  近年来,郑州市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出台了一系列帮助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组织实施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设立“郑州企业家日”,帮助民营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领航企业家联盟成立 探索发展新机遇_fororder_03

郑州领航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刘艳丽 摄影 刘智秋

  “联盟将努力培育一流的企业家团队,打通郑州经济建设内循环,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郑州领航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刘艳丽说。(文 刘定)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