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踏青赏花季” 问花节百花盛放醉游人

2018-04-08 13:34:46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郁金香展——郁金香花海美艳惊人★花期:3月31日至5月1日

  层层叠叠的郁金香形成彩虹花带,置身花海,沐浴着春之灿烂。品种各异、花色不一、争奇斗艳的郁金香色彩交织,宛如一块块“调色板”,五彩郁金香花田让人仿佛到了荷兰。

  梅花展——春落梅枝头暗香弥漫★花期:2月25日至4月1日

  红梅、白梅、珍珠梅、绿萼梅、宫粉梅交相辉映,随风摇曳,梅香扑鼻。各色品种的梅花在丽日蓝天掩映之下竞相怒放,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移步换景,宛如画境。

  碧桃展——绿博桃花林野性壮丽★花期:3月25日至4月25日

  碧桃盛开时整个绿博园成了艳红粉白的世界,那粉花的海洋,在暖暖的春光中,在和煦的春风里,像一幅油画,让你沉醉。

  樱花展——漫步樱花巷艳丽招摇★花期:3月25日至4月25日

  春天里,郑州绿博园的樱花就如一片粉色的云彩飘过整个园区,1500株樱花,或娇柔雪白或艳丽粉红,浪漫盛开,无论是园区哪个角落,处处都能闻到樱花淡淡的花香。

  海棠花展——绿肥红瘦海棠依旧★花期:4月1日至4月25日

  盛开的海棠花洁白如雪,粉里透红,姹紫嫣红,艳而不妖,风情万种,散发出诱人的春天气息。花开之时,如云似霞,震撼之美无以言表!

  精彩互动带你嗨翻整个春季

  趣味十足的小丑表演,神秘有趣的人体悬浮,悠扬古典的乐曲,花海中的行为艺术、绝色美艳的花仙子巡游带你过一个美美的春季。

  注:花期时间为预测时间,因天气原因会有一周左右误差,具体开花时间以实际为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