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消防应急综合演练在河南宝丰举行

2018-11-05 16:16: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2日, 国家物资储备局河南734处油库2018年反恐消防应急综合演练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拉开帷幕。演练进行了武警擒拿、盾牌操、反恐处置、搭建临时气象站、处置油工艺管线泄露 、油品回收、消防车泡沫灭火演练、灭火实战演练等8项科目,国家物资储备局河南734处油库隶属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储备局管理,储量达27万立方米 。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演练,特警、刑侦、治安、交警、武警、消防、市120急救中心等多警种、多部门联合出动,通过演练全面检阅了在处置暴力恐怖事件和突发公共事件消防灭火方面的综合实力和实战救援水平。 演习共分武警技战术表演、反恐处突演练、反恐应急力量武装巡逻、围追缉捕恐怖分子、解救被劫持人质、处置爆炸物品等,最后各项预设的科目顺利完成,不但锻炼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素质,还增强了应急救援队伍对突发事件应变处理能力。

  此次演练活动由宝丰县人民政府、武警洛阳支队、平顶山消防支队联合演练。省市县30多家职能部门参加观摩。(文/图 王双正)

【焦点图-大图】【 移动端-焦点图】【图说2】反恐消防应急综合演练在河南宝丰举行

  宝丰气象局派出气象监测服务组,按照演练部署迅速在事故现场架设移动气象设备,持续向指挥长报告现场风向、风速、气温等气象要素信息,为此次应急演练提供现场气象数据, 做好演练现场气象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