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食品举行“我是小小绘画家活动 ” 现场圈粉无数

2018-11-21 16:37: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8日,由仲景食品创新策划的“我是小小画家”活动在郑州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家长带领自家的小朋友参与,品牌IP形象——活泼可爱的景小蕈形象深得小朋友们欢心,大家都快速安坐拿起画笔,对简笔画进行涂色。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我是小小绘画家”活动在郑州举行

活动现场

  仲景食品的品牌IP形象景小蕈正是由仲景香菇酱的粉丝命名,“蕈”的字义是“生长在原始山林的高等菌类植物”,意喻原生态、纯天然,姓取自仲景家族的“景”字基因,意喻美好、完美,仲景香菇酱的原料香菇生长在伏牛山脉的大山深处,这个名字淳朴又清新,气质与仲景食品提倡的健康原生态理念甚是契合。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我是小小绘画家”活动在郑州举行

景小蕈

  品牌传播潜移默化 营销推广水到渠成

  景小蕈简笔画对孩子们来说新鲜有趣又容易画,强烈吸引着路过的大人和小孩,在孩子画画期间家长们有充分的时间体验品尝产品。孩子和家长一起经历美好的产品体验过程,纯真可爱的景小蕈也在不知不觉间走进小朋友们的心中,成为他们成长岁月中的小伙伴。与孩子共度快乐时光的美好体验也会悄无声息打动家长购买产品,画作完成后,小朋友们高兴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家长们纷纷定格美好瞬间并第一时间配文分享至朋友圈。仲景食品推出的此次活动可谓一箭双雕,既潜移默化的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又使营销推广水到渠成,这波机智操作毋庸置疑成功斩获现场一票大小粉丝。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我是小小绘画家”活动在郑州举行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我可喜欢景小蕈了,她长得和我一样可爱,仲景香菇酱也特别好吃,要是配上米饭,我能吃一大碗。”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我是小小绘画家”活动在郑州举行

仲景香菇酱

  仲景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借助微信等新媒体,适应年轻人乐于社交的心理需求,紧跟新一代的消费信息接收方式,传统推广加粉丝营销的创新营销模式,在粉丝参与体验的过程中可进一步扩大仲景食品的品牌影响力。(文/图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