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2019年4月十大赔案例

2019-05-10 10:55:56  来源:中新网  责编:刘征宇

【保险-文字列表(页面标题: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公布4月赔案例)】【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2019年4月十大赔案例

中国人寿公司大楼外景 摄影:刘富安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0日电: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人们的保险保障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商业保险在百姓生活中体现的经济补偿作用显得越来越重要。

  最近,中国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2019年4月十大赔案例出炉,每一个理赔案例的背后,都是中国人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体现。中国人寿用真情与关爱温暖人心,托举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案例一、48岁的L先生,1998年9月30日、2000年1月29日先后在公司投保99鸿福终身保险(97版)和康宁终身保险。2019年2月6日,L先生因脑出血在周口市郸城县人民医院身故,获悉该事故后,中国人寿主动开展理赔服务工作,当天立案当天结案,次日即向L先生的家人给付保险金120万元。

  案例二、52岁的Y先生,2018年3月13日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2013版)。2019年1月11日在山东省招远市井下工作时被浮石砸伤,不幸身故,公司在获取客户出险信息后,立即安排专人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快速赔付保险金80万元。

  案例三、41岁的S先生,2017年12月9日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2018年5月25日S先生在工作时因溺水身故。中国人寿接到客户家属理赔申请后,立即核实处理,家属获赔保险金80万元。

  案例四、57岁的M先生,2011年11月18日至2016年1月1日期间在公司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国寿福满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鑫福年年年金保险、国寿鑫福年年养老年金保险、国寿福禄鑫尊两全保险(分红型)”。2019年2月18日M先生在家中突发疾病身故,在接到客户家属理赔申请后,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协助办理理赔赔相关手续,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73.15万元。

  案例五、29岁的L先生,2017年4月1日投保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2018年9月3日,L先生在驻马店新蔡县219省道因交通事故身故,我公司接到家属理赔申请后,立即核实处理,及时结案,赔付保险金73万元。

  案例六、55岁的J先生,2018年3月21日投保国寿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2013版)。2018年10月20日,J先生在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工地不慎摔伤,经抢救无效身故。接到客户报案后,立即联系当地调查核实,很快完成赔案的全部流程,赔付保险金60.27万元。

  案例七、41岁的S先生,2017年4月29日投保国寿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2018年6月11日,S先生在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平台施工中,因失足坠楼身故。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主动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手续,赔付保险金60万元。

  案件八、36岁的K先生,2018年8月30日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2018年9月16日,K先生在山东威海荣成市渔船工作时因意外身故,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公司立即联系当地核实情况,迅速向家属赔付保险金60万元。

  案件九、61岁的J先生,2018年1月1日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2018年5月28日在郑州嵩峰石料有限公司修理机器时不慎摔伤,2019年2月2日司法鉴定所鉴定为一级伤残。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中国人寿快速赔付理赔金57.9万元。

  案件十、48岁的Z女士,2001年5月12日投保康宁终身保险,2012年6月20日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2019年1月15日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为乳腺癌。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立即安排公司工作人员主动收集资料,快速审核,客户获赔保险金54万元。(王冬冬 刘富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