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洛阳偃师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0-14 16:56:17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老百姓对存款保险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中信银行洛阳偃师支行精心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的宣传活动。

  为保障宣传效果,中信银行洛阳偃师支行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了存款保险的宣传。该支行通过支行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让过往群众了解存款保险知识;通过营业网点厅堂电视播放存款保险条例,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及厅堂宣传展架上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群众了解情况取阅;发挥大堂值班人员宣讲员作用,对等待区客户进行讲解和宣传,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与商业保险的区别,存款保险怎么保,保费交纳等存保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中信银行洛阳偃师支行广泛宣传了存款保险知识,引导了更多群众关注存款保险,并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提升了群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文 张弘扬)

编辑:高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