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崇正一行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2-18 14:11:05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16日上午,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崇正、开封市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版权)科科长王学功、开封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科科长李现峰一行3人来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对该校新闻出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院继恒,学报编辑部负责人褚自刚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继恒主持。

  会上,张西安对程崇正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全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宣传部门和各级新闻出版管理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及时调整、充实新闻出版编辑队伍,确保该校新闻出版工作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他也希望学报编辑部负责人能够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不足,彻底对照整改。

  褚自刚作了工作汇报。他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主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学报编辑部全体编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完成了11期学报的编辑出版工作以及2019年度报刊核验工作。在外出培训学习方面,部分编校人员参加了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的河南省期刊年度大会和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获取了学时证书;参加了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完成全部面授课程及技能考核,并获取学时证书。和兄弟院校学报相比,学报编辑部工作还有很多不足和欠缺,全体编校人员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坚决立行立改,争取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骄人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程崇正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新闻出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学校新闻出版工作归口管理发生变化,由政府口转为党口管理,应当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与严格把关,确保新闻出版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与此同时,新闻出版工作还应立足服务中原、服务地方,为促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加强宋文化的研究与开发,为加快开封市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文 赵志恒)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