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港城新周口

2020-05-12 12:26: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周口市位于河南省东南部,地处黄淮平原腹地,是“羲皇故都”、“老子故里”。市域面积11959平方公里,辖7县(扶沟、西华、商水、沈丘、郸城、太康、鹿邑)1市(项城市)2区(川汇区、淮阳区)以及市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人口1161.7万,沙河、颍河、贾鲁河在中心城区交汇,历史上素有“小武汉”之称,是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市、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对外开放优秀城市、河南省文明城市、河南省卫生城市。

视频来源 周口市委网信办

  周口是一座历史文化厚重的城市、一座内陆通江达海的城市、一座人力资源充裕的城市、一座农业物产富饶的城市、一座工业快速发展的城市、一座商贸物流繁荣的城市。改革开放的周口正处在工业化、城市化发展的加速期,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淮河生态经济带和郑合高铁沿线经济轴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全市上下正积极抢抓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首批实施城市和创建国家级多式联运枢纽试点城市等机遇,致力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努力让一个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宜业宜居宜游的“中原港城”屹立在中原大地。(供稿 周口市委网信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