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南阳市内乡县举行首届湍河湿地鸟类摄影展
2020-07-03 16:1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桠责编:石丽敏

【B】南阳市内乡县举行首届湍河湿地鸟类摄影展

南阳市内乡县湍河湿地鸟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鹭鸟飞》 摄影 李志来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用相机定格“初心”,让图片见证“使命”。7月1日,南阳市内乡县举行首届“保护湍河湿地,爱护栖息鸟类,共享自然之美”摄影大赛颁奖暨首展仪式,庆祝建党99周年。

【B】南阳市内乡县举行首届湍河湿地鸟类摄影展

摄影作品《目标一致向前看》 摄影 庞磊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由内乡县林业局、内乡湍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自4月25日活动启动以来,大赛主办方共收到摄影作品27组648幅,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1名。

【B】南阳市内乡县举行首届湍河湿地鸟类摄影展

摄影作品《湿地晨曦》 摄影 庞磊 

  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7月1日在内乡县衙广场展出,之后分别在内乡县地质广场、梨园山庄、湍河湿地沿岸、中小学校等地进行巡回展览。

  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以鲜明的主题、独特的视角、生动的瞬间,从不同方面展示了内乡县湍河湿地的优美风光和林业生态建设的成效,再现了内乡县林业建设和湿地资源保护管理一线的精彩瞬间;同时引导广大干群和社会各界积极爱鸟护鸟、保护湿地、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建设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美丽内乡。

【B】南阳市内乡县举行首届湍河湿地鸟类摄影展

居民欣赏摄影作品 摄影 庞磊 

  近年来,内乡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造管并重,依法管理林地、林木和湿地资源,依法查处各类涉林案件,切实加强林业生态建设。(文 王小军 王倩 张冰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