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2020-10-21 17:29: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活动开场表演 摄影 高小伟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霜染满林红,赏景正当时。10月20日,以“醉美红叶,出彩鹰城”为主题的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在尧山风景区举行开幕式,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宣布开幕。

【B】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摄影 孙雪华

  在尧山风景区门口,大型枫叶造型背景墙尤为抢眼,成为了红叶节的第一道景观,吸引游客纷纷拍照留念。鲁山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会良在致辞时说:“本次红叶节是充分挖掘鲁山文旅资源、讲好鲁山故事、展示鲁山风采的良好契机。我希望各界朋友能够走进鲁山,体味绿水青山的自然神韵,领略千年古县的独特魅力。”

【B】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左一)一行参观尧山优秀摄影作品 摄影 孙雪华

  随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院长赵子健向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川授牌,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尧山风景区将成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武东晓表示,本次合作有助于帮助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学生提升对体育旅游项目的运营、策划与管理能力。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这个实践基地建造得越来越好。

【B】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游客“打卡” 拍照 摄影 高小伟

  红叶节期间,平顶山市各大景区均推出了优惠政策。其中,尧山风景区在红叶节期间(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15日)对自驾游散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游客购买尧山索道票,可免尧山景区门票(须在游客中心购买索道票)。

【B】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尧山美景如画 摄影 孙雪华

  舞钢市祥龙谷风景区在10月24日至11月30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姓名中带有“hong”字的游客,凭身份证免景区门票;活动期间穿红色衣服的进入景区的游客,均免门票。

【B】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尧山红叶美景 摄影 赵树岭

  10月20日至11月30日期间,凡持有当日鲁山境内高速收费站收费发票的游客到阿婆寨景区即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持当日鲁山境内住宿证明的游客;抖音粉丝在1000人以上的游客;当天在景区门口拍摄抖音视频并获得转发的游客;持有效证件的教师、警察、医护人员、快递小哥等都可免景区门票,并且同行人员均享受门票5折优惠。

  灯台架景区在10月24日至11月8日期间,对连续3天转发景区活动链接至微信朋友圈的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

  十月中旬的尧山天空清澈如洗,尧山的各色红叶嫣然含笑,漆树、鬼见愁、血皮槭、黄栌、五角枫等树木经过秋霜的层层洗礼,形成了波澜壮阔的万顷红叶“浪潮”。

【B】红叶醉秋 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开幕

游客身穿汉服在尧山景区赏景 摄影 赵树岭

  本届红叶节期间,尧山风景区推出了“一飞冲天,云享多彩尧山”“国风古韵,增辉多彩尧山”“万人徒步,律动多彩尧山”“拍客大赛,影像多彩尧山”“唱响鹰城,乐动多彩尧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鲁山县委、鲁山县人民政府、平顶山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鲁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河南智慧旅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作为“平顶山市全年度文旅消费激励计划”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打造鹰城特色旅游品牌、推动“出彩鹰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文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