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平顶山市卫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2021-02-24 14:41:3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卫东区机关六楼会议室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75人,实到代表159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许,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宣布:平顶山市卫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根据会议议程,卫东区区长张伟代表卫东区人民政府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过去的一年,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和卫东区委坚强领导下,全区以“2+N”重点工作运行机制为引领,抓“六稳”、促“六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持续恢复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张伟表示,卫东区2035年远景目标是围绕奋勇争先、晋位出彩,坚持“两个高质量”,全面建设“经济强区、宜居市区、和谐城区、生态绿区”,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力卫东、魅力卫东、平安卫东、健康卫东;卫东区“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是建成产业转型升级样板、改革开放活力样板、城乡一体融合样板、生态文明美丽样板、社会治理和谐样板、群众生活幸福样板“六大样板”。

  张伟说:“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人民情怀、严格依法行政、奋发有为敢担当、加强改进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在区委坚强领导下,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一往无前、风雨无阻,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全力在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进程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书面听取了《卫东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卫东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卫东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卫东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文 王孟鹤 赵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