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巾帼榜样!平顶山市郏县58名个人31个集体受表彰
2021-03-09 17:37:01来源: 中国搜索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原标题:巾帼榜样!郏县58名个人31个集体受表彰

巾帼榜样!平顶山市郏县58名个人31个集体受表彰

  3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郏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任皓宇、林俊停、孙晓珂、王璐璐等58名个人和郏县白庙乡、郏县财政局、郏县卫健委等31个集体被表彰。

  郏县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10名巾帼出彩人、22名三八红旗手、26名巾帼建功标兵及16个三八红旗集体、15个巾帼文明岗涉及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产业发展、农林政法、医疗教育等方面。尤其为人关注的“十大巾帼出彩人”:爱岗敬业、踏实奉献的县人民医院护士孙晓慧,一心为农、科技富农的郏县农业农村局农广校校长林俊停,扎根基层、带领群众奔富路的渣园乡基层党支部书记林占英,呕心沥血、培育英才的农村教师刘雪萍和心系山区贫困群众、乐于助人的最美志愿者、茨芭华善公益团队李小娜及传承郏县钧瓷事业、让千年钧瓷绽放华彩的任皓宇等,她们的事迹深深感染并打动了每一位与会者。

巾帼榜样!平顶山市郏县58名个人31个集体受表彰

  近年来,郏县妇联以“巧媳妇”工程为抓手,引进了服装加工、特色种植等项目,解决了近千名留守妇女的务工问题;以“夸媳妇、贺娘家”活动为契机,在全县深入开展“好媳妇”“好婆婆”“最美母亲”“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护老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家庭文明建设。以省级、市级“四组一队”示范村创建为抓手,积极开展“巾帼脱贫行动”“知心娘家人 亲情送温暖”等活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带领妇女同志积极投身乡风文明、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女性同志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施展巾帼作为、竞展巾帼芳华提供了桥梁纽带。同时,郏县以矛盾纠纷排查为抓手,创建了妇女维权法庭,有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半边天”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准。(郏县县委宣传部供稿 张鸿雨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