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青年夜校”集中学习活动
2021-03-13 17:28:59来源: 海外网编辑: 万庆丽责编: 宋姝君

  3月10日下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青年夜校”学习活动。行政党总支全体党员及45岁以下年轻干部共80余人参加学习。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青年夜校”集中学习活动

  参会学员首先学习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夜校”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强调,举办“青年夜校”是院党委落实局党组部署,培养青年干部、发现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学习成效,按照局党组提出的“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要求,查找不足,弥补短板,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真正使“青年夜校”成为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

  随后参会学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精神及《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

  学习最后,参会学员结合河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调研学院讲话精神中要“瞄准升格本科教育的目标”的要求对《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教务党支部“青年夜校”学员表示,文件中要求本科层次职业学校专任专业课教师需具有三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或近五年累计不低于6个月到企业或生产服务一线实践经历。原永胜在调研学校时也指出要实现师资队伍建设上的新突破。作为专业课教师,我们要走下讲台、走出校园,走进林场、走进田间,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林业建设第一线,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

  后勤党支部“青年夜校”学员表示,文件中要求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校园占地面积应不低于800亩,总建筑面积应不低于24万平方米,生均校舍建筑面积应不低于30平方米。学校距此标准仍有较大差距,尤其是校园面积不足更是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原永胜在讲话中说到要把握新校区建设机遇,为学院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打开出口。作为后勤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仅在平时为学校的正常运行做好后勤保障,也要在今后的新校区建设中再立新功。(文图:魏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