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初心不忘踏征程 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2021-04-21 17:15:1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21年4月20日下午,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民盟周口市书画院召开。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民盟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康波,民盟周口市委会委员、周口市综合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崔建军,民盟周口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毛琦出席会议。民盟周口市直各支部主委、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民盟经济界人士是改革创新的重要力量,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民盟周口市委长期致力于盟员经济界人士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引领成员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联系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中的企业家盟员,从而推进企业家盟员之间的联谊交流、互助合作、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企业家盟员的成长和发展增添动力,为民盟周口市委会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凝聚合力。

  大会现场,李宁、康波、崔建军、毛琦等人共同为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成立启幕。相关领导为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和民盟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河南省物流联合会、周口市工商联办公室、民盟漯河市委会、民盟漯河市企业家协会、民盟平顶山市委会等单位分别向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李宁表示,近年来,周口市的企业家盟员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为民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为企业家盟员成长、交流、履行参政党职能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民盟周口市委会培养和锻炼盟员队伍构建了新的载体。她要求联谊会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谋发展、彰显特色树品牌,切实将民盟的特色、经济界人士的特点注入联谊会各项工作当中,适应新时代对民营经济发展和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讲好周口民盟企业家盟员故事,培育周口民盟企业家盟员精神,打造民盟周口经济界人士联谊会品牌,以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美丽周口”献计出力。(文 刘立敏 沙颍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