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免门票、自驾加油有好礼 暑期“趣”游安阳可享多项优惠
2021-06-09 09:04:42来源: 人民网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免门票、自驾加油有好礼 暑期“趣”游安阳可享多项优惠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郑州6月8日电(肖懿木)品“七朝”古都千年文化,赏百里画廊自然风光。6月8日上午,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阳将在6月9日——9月10日开展“暑期钜惠·游学安阳”活动,全国初高中应届毕业生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免首道门票,其他游客只要扫码也可获得随机赠送门票。

  据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局长薛文明介绍,活动期间,安阳市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特色活动和精品线路。

  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免首道门票

  “两免”政策:暑假期间全国2021年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到安阳市指定景区游览,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免首道门票。

  参与“两免”政策的安阳景区有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中华古板栗园、万泉湖、羑里城、岳飞庙、马氏庄园、道口古镇、黄华神苑、颛顼帝喾陵、昆玉山等12个景区。

  “2+1”亲子游可享11景区免门票

  “2+1”亲子优惠政策:游客采取“2+1”模式,即2位家长+1位16周岁以下学生的模式到指定景区游览,凭户口本或身份证,可免一位学生首道门票。

  参与“2+1”亲子游活动的景区有殷墟、太行大峡谷、中华古板栗园、万泉湖、马氏庄园、道口古镇、黄华神苑、颛顼帝喾陵、昆玉山、天平山、太行屋脊等11个景区。

  扫指定二维码可随机获得A级景区门票1张

  “扫一扫,领门票”政策:游客可通过扫描安阳市宣传海报、视频、网页等指定位置二维码,均可随机获得安阳市A级景区门票1张,只需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后便可领取门票。

  门票领取3日后生效,自门票领取日起90天内有效。

  自驾安阳“油”礼活动送上大礼包

  自驾游游客凭安阳35家A级以上景区当日门票,在中石化安阳任意加油站,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可领取相应的油品抵用券,享受油品、商品优惠。

  此外,马蜂窝旅行网还为游客提供写路书攻略送油卡活动,广大游客到安阳旅游写精彩攻略或评论在马蜂窝旅行网进行发表,即有机会获得中石化油卡。

  系列特色活动免费体验

  红旗渠景区举办第三届“红旗渠杯”围棋赛暨河南省2021年段、级位赛。在红旗渠青年洞推出铁姑娘打钎、说快板演绎节目公演,在红旗渠纪念馆演艺广场举办红旗渠红色故事会,免费开放红旗渠田园综合体。

  太行大峡谷景区举办“清凉16℃”嬉水第五季,通过在抖音、快手、西瓜、微信视频号、B站等发布与太行大峡谷景区有关的视频,同时官方账号添加#清凉16℃嬉水第五季及定位,届时以点赞量计算,设立相应奖品奖项。

  岳飞庙景区暑期对前来参观的亲子家庭赠送孩子“尽忠报国、少年岳飞”研学伴手礼一份,并免费体验投壶、蹴鞠等研学项目,同时推出系列特色演出,开放夜场,丰富体验内容。

  羑里城景区暑期针对亲子家庭定时组织“勇闯八卦阵”挑战赛,免费体验射箭项目。同时举办《周易》公益讲座,增加游客文化的体验感,使广大游客来有所得,来有所获。

  马氏庄园景区推出汉服走秀、汉服免费体验活动和“诗书·耕读”研学公益课程。

  道口古镇景区暑期每周末晚7:00-9:00在古镇街区十字路口举行竹马、秧歌、舞龙、舞狮等表演。

  万泉湖景区推出音乐泼水节活动、亲子夏令营活动等。

免门票、自驾加油有好礼 暑期“趣”游安阳可享多项优惠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供图

免门票、自驾加油有好礼 暑期“趣”游安阳可享多项优惠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供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