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郑州银行携手濮阳市发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市民金融建设再提速
2021-09-17 18:07:15来源: 映象网编辑: 张雨晴责编: 石丽敏

  9月17日上午,由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银行联合举行的濮阳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仪式成功举行。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万正峰,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共同为社保卡发行揭牌。仪式由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主持。

郑州银行携手濮阳市发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市民金融建设再提速

郑州银行携手濮阳市发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市民金融建设再提速

  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剑飞在仪式上介绍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功能和重要意义。他指出,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发放,是濮阳市统筹城乡社保体系建设、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标志着濮阳市的人社信息化建设迈入新阶段、提升新水平。选择与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合作发行第三代社保卡,是社银双方群策群力为广大市民群众办的一件大事、好事,也是践行市委、市政府惠民思想的生动实践,意味着濮阳市社保卡迭代工作得到有力保障。李剑飞表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银行双方将以加强社保卡发行管理为抓手,着力促进社保卡业务服务提质增效,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濮阳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银行行长助理李磊在致辞中表示,濮阳市各级领导和部门在洪水、疫情的双重考验下,用高效务实的作风,一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公仆情怀,创造了社保卡发行的“濮阳速度”,令人感动。李磊指出,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开业五年来,累计向当地投贷款超200亿元,开创了银政紧密友好合作、金融助力产业发展的典范;濮阳也是郑州银行在郑州以外发行社保卡的首个地市,标志着郑州银行市民金融建设再次提速。李磊表示,市民金融是郑州银行的一块“金字招牌”,在科技研发、场景建设、运营服务等方面积淀深厚。郑州银行有信心、有能力与濮阳市政府紧密合作,把濮阳市社保卡打造成濮阳市民贴心、实用的“智慧市民卡”,持续为濮阳人民注入满满的“郑能量”“幸福感”。

郑州银行携手濮阳市发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市民金融建设再提速

  仪式最后,万正峰市长与申学清行长共同为濮阳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揭牌,濮阳市第三代社保卡成功发行。

  濮阳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中国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濮阳银保监分局,濮阳市卫健委、教育局、公安局、医疗保障局,郑州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资产负债部、办公室、濮阳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发行仪式。(刘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