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虞城县闻集乡卫生院召开5·12护士节暨疫情防控表彰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3 16:36:35

  5月12日,商丘市虞城县闻集乡卫生院召开5·12护士节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大会。会上,护理综合业务能力考核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被授予“优秀护士”荣誉称号,该院职工陈文革、张梦雅、刘晨阳等人被授予“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急诊病区护士站被评为星级护士站。

  “衷心祝愿全体护理人员节日愉快。被表彰个人及集体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积极向先进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己。”闻集乡卫生院院长张亚萍表示。

  作为二级综合医院,闻集乡卫生院在承担基层公共卫生、预防保健、签约医疗等工作的同时,还主要承担常见病、多发病、部分疑难病的诊疗工作,并提供24小时急诊诊疗服务。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闻集乡卫生院进一步巩固了二级医院评审创建成果,促进了医院护理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健康发展,展示了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文 王长慧)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