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鄢陵县人民法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0 15:14:24

  为进一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全力维护老年健康安全,5月19日,许昌市鄢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用心守护养老“钱袋子”。

许昌市鄢陵县人民法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_fororder_图片2

鄢陵县人民法院干警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页

  活动现场,鄢陵县人民法院干警通过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页、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零距离向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普及养老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防诈知识,提醒老年人守好自己的“养老钱”“救命钱”,谨记不贪图小便宜、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如遇可疑情况多与子女商量或者立即报警等。

  鄢陵县人民法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并积极举报养老诈骗相关线索,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环境,最大限度挤压涉诈违法犯罪空间。(文/图 乔瑞锋)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