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3 17:32:38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6月2日,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该法院南门开展了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活动现场,干警们挂起了“人人关心环境质量、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宣传横幅,摆放了两块展板,设置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保护世界环境、促进人类健康》《2022年世界环境主题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等宣传资料,增强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保护生态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对于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热情及提高人民群众环保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打造美好封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文 郭文涛 何歌)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