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6:43:49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6月15日,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在该县人民公园南门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

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7120135

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公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特征、表现形式以及常见的欺诈手段、识别方法等内容。同时,干警们结合典型案例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辨真伪、识风险,远离非法集资的陷阱。

新乡市封丘县人民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7120143

干警们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文 郭文涛 何歌)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