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关前往开封综合保税区开展内部联合验收
来源:开封网  |  2022-06-22 09:37: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6月14日上午,郑州海关副关长黄勇带领由郑州海关调研组前往开封综保区开展内部联合验收。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海关关长高本豹,市商务局局长成忠民,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经开区(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郑红英等陪同调研。

【开封微网填充】郑州海关前往开封综合保税区开展内部联合验收

【开封微网填充】郑州海关前往开封综合保税区开展内部联合验收

【开封微网填充】郑州海关前往开封综合保税区开展内部联合验收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开封综保区卡口、监管仓库、查验场地及附属楼、检验检疫用房、围网、巡逻通道、两区块间保税物流监管专用通道等基础和监管设施,并观看了载物集装箱货车进出卡口及围网抛物报警等综保区信息化功能演示。在随后召开的对接会上,郑红英就开封综保区建设及预验收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郑州海关调研组成员根据实地察看情况,分别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黄勇对开封综保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开封综保区封关在即,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抢抓封关验收各项工作,确保开封综保区顺利通过验收,进一步拓展开封综保区的改革创新空间,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企业用足用好综合保税区政策优势,促进开封市外贸保稳提质。刘震对郑州海关、开封海关长期以来支持开封综保区申建并给予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刘震表示,将用最快的速度、最严的标准、最实的措施把各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开封综保区高标准、高质量通过预验收和正式验收。希望海关部门在政策指导、技术把关、项目审核、协调推进等方面持续加强指导,支持开封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创造开封开放发展的新优势。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