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鹤壁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鹤壁日报  |  2022-07-08 09:42:18

  7月7日下午,民盟鹤壁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淇滨区黎阳路街道佳和社区举行。

  创建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推进社区服务工作,是民盟鹤壁市委会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佳和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是民盟鹤壁市委会建立的首个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将进一步拓宽民盟鹤壁市委会社会服务渠道,探索建立社区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做深做细社区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

  佳和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后,民盟鹤壁市委会将以服务实践基地为平台,围绕社区需求,整合民盟内部资源,开展公益捐赠、义诊、法律咨询、文化进社区等服务活动,打造民盟社区服务品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民盟鹤壁市委会、佳和社区联合为居民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舞蹈《祝福祖国》、四平调表演唱《樱花颂》、豫剧选段《万钧雷霆把塔劈》,黄梅戏《女驸马》选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鹤报融媒体记者 靖桂宇 实习生 付晓帆)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