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浚县调研农业和物流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鹤壁日报  |  2022-07-11 12:25:15

  原标题:马富国到浚县调研农业和物流产业发展工作

  7月10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浚县调研农业和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鹤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刘文彪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河南中鹤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重整过程中,将中鹤羊场部分羊舍改成牛舍,现已存栏育肥雏牛3000头、育肥牛3000头。马富国走进牛舍,实地查看肉牛养殖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加快盘活资产,早日实现涅槃重生。

  河南丰盛农业仓储物流园项目是集花生收购、初加工、仓储、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仓储物流交易平台。马富国认真询问平台功能、设计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后强调,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加强与行业龙头合作,创新运营模式,引进管理团队,提高智能化仓储物流建设水平,争取早日做大做强。

  浚县白寺物流产业园内,顺丰、极兔、京东物流产业园二期、快递进村等项目施工现场吊车林立,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马富国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建筑面积、仓储容量、开仓时间等。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完善项目建设周研判调度机制,拉清单、建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落实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探索“边招商、边建设、边生产、边运营”模式,以物流带动人流、车流、资金流,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加速聚集。要明晰发展方向,围绕发展定位,开展链式招商,不断做大产业规模,做强产业载体。要完善配套服务体系,一体化推进餐饮住宿、休闲娱乐、车辆维修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中高端产业区和宜居生活圈,持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鹤壁日报首席记者 朱向阳)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