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面向全国发布“招贤令”有结果了 23名高层次英才受聘9个开发区
来源:河南日报  |  2022-08-02 11:42:24

  23名高层次英才受聘焦作市9个开发区。8月1日举办的焦作市开发区招才引才集中会签仪式,充分彰显了焦作市对人才的求贤若渴,以及依靠创新驱动转型、人才支撑强市、探索焦作特色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坚定决心。

  2022年5月,焦作市发布“招贤令”,打破编制、薪酬藩篱,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3名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百强县工作经历或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经营管理人才,为促进焦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9个开发区进一步迸发活力、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招贤令”发布后,武陟县、沁阳市、温县、中站区等纷纷行动,以不拘一格的胸怀,重点瞄准全国经济技术开发区30强、高新区30强、百强县的先进地区,发出重点邀约、精准邀约等,赢得了众多专业人才的积极回应。

  在9个开发区人才引进集体面谈活动中,焦作市科学制定面谈方案,依据岗位职责、选聘范围、任职条件等,对所需人才精准筛选,最终将“橄榄枝”抛向23名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英才。

  受聘温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的杜亚峰表示,焦作广开聚贤之路、广聚天下英才的诚意,让他决定携手温县,引入先进经营管理理念,进一步激发温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力、动力,为焦作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焦作市委负责人表示,焦作市将始终坚持“以人才兴产业、以产业强人才”的理念,坚定践诺,尊才亲才惜才,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政策举措,为人才做好服务,让更多千里马在焦作竞相奔腾。同时,希望这些英才各施所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务实重干,建功焦作、圆梦焦作。(河南日报记者 陈学桦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姚广强 实习生 张慧琪)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