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漯河医专荣获河南省“时代有我豫有样”网络思政活动多项荣誉
2023-11-17 15:50:1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万庆丽责编: 石丽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时代有我豫有样”网络思政活动获奖情况。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漯河医专”)荣获“优秀组织奖”,组宣部工作人员王建力、卫永强获先进个人奖。

【原创】漯河医专荣获河南省“时代有我豫有样”网络思政活动多项荣誉_fororder_图片1

优秀组织奖

【原创】漯河医专荣获河南省“时代有我豫有样”网络思政活动多项荣誉_fororder_图片2

先进个人奖

【原创】漯河医专荣获河南省“时代有我豫有样”网络思政活动多项荣誉_fororder_图片3

先进个人奖

  “时代有我豫有样”网络思政活动是河南省“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漯河医专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引导广大师生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推动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抓手。

  活动开展以来,漯河医专组宣部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收看网络直播课程,设立党员示范岗、先锋队,示范引领学生“我学、我讲、我研、我实践”,将专业特色、个人特长与国家发展、社会需要有机结合;通过实习实训、岗位体验、参观调查、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激励学生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践行小我融入大我,营造大思政实践学习的浓厚氛围。

  随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漯河医专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思政育人新途径,依托融媒体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漯河医专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挖掘主题教育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及育人价值,进一步丰富思政教育内容和载体,持续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图 田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