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匹克为啥相中信阳
2024-03-26 11:22:03来源: 河南日报编辑: 张雨晴责编: 蒋硕

  原标题:匹克为啥相中信阳(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

  3月25日上午,匹克集团北方总部和匹克服装生产基地在信阳同时揭牌。

  为加快产业布局,匹克集团将在信阳市羊山新区设立北方总部,建设服装生产基地、供应链以及物流中心。

  自1989年创立至今,匹克集团已在北京、厦门、泉州、西安以及美国洛杉矶等地建立5个研发中心,拥有泉州、江西等4大生产基地,产品覆盖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国际知名体育品牌制造商、篮球装备龙头企业,匹克新项目的选址竞争激烈,在国内众多城市中,匹克缘何相中了信阳?

  匹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景南表示,信阳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产业发展前景愈加广阔,匹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带动当地就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鄂豫皖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豫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信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配套服务完善。在众多投资者眼里,信阳是投资兴业的沃土、产业发展的高地。

  尤其是近年来,信阳全面深化“1335”工作布局,聚焦绿色食品、时尚纺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绿色建造、生物医药等6大主导产业,加快构建11条重点产业链,招引了一大批龙头带动型企业,其中纺织服装、户外运动更是信阳着力培育的重点产业链。

  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明说,信阳市是河南投资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系列民生基础设施、新能源产业、人才招引项目先后落地,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2022年,河南投资集团与信阳市共同设立规模50亿元的河南豫东南战新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围绕信阳市产业发展方向招引优质项目,助力信阳产业转型升级。此次匹克北方总部和服装生产基地落地信阳,正是河南投资集团及河南豫东南战新产业创业投资基金践行“深耕河南、服务产业”宗旨的具体行动。

  信阳市市长陈志伟表示,匹克项目的落地,是信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持续推进老区产业绿色崛起的有力举措,对于推动信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培育产业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基金导入,信阳深度参与匹克集团未来发展,而大规模的股权投资,也是信阳创新招商方式的一次重大突破。(记者 卢松 刘宏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