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开通首条旅游专线 打造特色文化游

2018-07-11 15:36:53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旅游出行需求,更好地宣传荥阳市文化特色,荥阳市公交公司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主管部门交通运输局的指导帮助和相关部门的关注协调下,经过前期的认真调研,多次向市民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结合道路实际情况,从7月2日起,荥阳市试开通运行第一条旅游专线,专线的开通,将极大解决市民群众乘坐安全、快捷的旅游交通需求和周边沿线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本条旅游专线“游一”是荥阳公交公司自成立以来开通的首条旅游专线,起点站是郑上路万山路口,终点站是孤柏渡飞黄景区,单程30公里,往返设立42个站点。线路站点设置情况为在郑上路万山路口发车、向西途经瀚宇天悦湾、中医院、荥密路口、赵沟、李克寨、庙王路科学大道口、西史村路口、西大村路口、仁里、柏朵、后新庄、金滩(王村卫生院)、刘村、站店、王村小学、房罗、王村乡政府、后店、钢厂,直达终点站孤柏渡飞黄景区。

  乘坐旅游专线的市民群众在庙王路科学大道路口可以在此站换成16路公交车。

  车辆运行时间:郑上路万山路口早6时40分至晚6时,孤柏渡飞黄景区早7时50分至晚7时;实行对发制,车辆发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

  此次投入22辆绿色环保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乘车票价暂定为2元。

  试运行期间,考虑到线路从开辟到成熟需要一定的培育期,待线路成熟、有一定客流后,再根据运行情况反馈、客流流向特点等进行调整优化和正式运行。

  据了解,为弘扬荥阳市象棋文化、石榴文化,荥阳市公交公司将逐步开通更多的休闲旅游线路,满足市民群众出行、改善旅游乘车难问题,为弘扬荥阳市特色文化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荥阳时报 任伟玉 通讯员 石亚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