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仙山国际攀岩节10月12日举行

2018-09-26 11:08:39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9月25日下午,2018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攀岩攀冰部部长厉国伟介绍了此次亚洲杯攀岩赛的赛事规模及安排,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昌介绍了南太行概况及攀岩节活动组织情况,最后,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传勇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并做出工作要求。

  据介绍,此次盛会将于10月12日~15日在万仙山景区举行,本次比赛不仅设有男子、女子专业组速度赛、难度赛,还特别设有自然岩壁经典线路挑战之旅,年满14周岁均可参加。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攀岩爱好者将齐聚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进行一场“释放激情、挑战极限、岩友切磋、乐享时尚”的攀岩盛会。

  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具有得天独厚的岩壁资源,2010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级攀岩公园”,是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国家级攀岩公园。2014~2017年全国攀岩分站赛相继在此举办。

  此外,为进一步丰富万仙山国际攀岩节的活动内容,赛事期间新乡南太行将同时举办自驾穿越、金秋摄影、丰收晒秋、徒步登山、少儿攀岩体验、攀岩装备用品展览会等精彩活动,并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立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