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2018-09-29 09:45:4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9月28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王国生、陈润儿、刘伟出席报告会。

  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题,国家宗教局原副局长陈宗荣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努力开创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题,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孙守刚、任正晓分别主持报告会。会议指出,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是当前必须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抓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政治责任,全面准确领会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条例》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取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性成果。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新标尺新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让违纪者受到党纪处分,使违法者受到法律制裁;自觉加强自我监督,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条例》,做遵守纪律、维护纪律、执行纪律的表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我省是宗教工作大省,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规范宗教事务管理,不断提高我省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在机制建设、常态长效上下功夫,维护全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紧密团结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记者 朱殿勇 冯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