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外记者看惠济:三全食品打造新型食品安全供应链

2018-10-28 17:21: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仝瑞勤 ):10月26日,由郑州市惠济区委外宣办、区网信办主办的“2018中外记者看惠济”活动在惠济区举办,来自人民网、中国网、光明网、迪拜新闻网、香港大公网、台湾旺报以及河南省、郑州市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来自坦桑尼亚的青年留学生特约代表组成的采访观摩团,来到郑州市惠济区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全食品)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采访。

【要闻摘要】【专题 头条】【专题 文字摘要】2018中外记者看惠济:三全食品打造新型食品安全供应链

采访团实地参观采访三全食品生产基地(付锐 摄)

【要闻摘要】【专题 头条】【专题 文字摘要】2018中外记者看惠济:三全食品打造新型食品安全供应链

三全食品的研发中心(付锐 摄)

  采访团走进三全食品的生产车间,参观了研发中心、品控中心、速冻食品生产线和冷链配送车间。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和连接多座生产楼的透明参观通道以及现代化食品生产线,充满了科技感和时尚感,让记者们看到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三全食品及中国速冻食品行业在产品研发、品牌培育、产品质量把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郑州市惠济区工业旅游项目有了更好的认知。

【要闻摘要】【专题 头条】【专题 文字摘要】2018中外记者看惠济:三全食品打造新型食品安全供应链

三全食品现代化食品生产线(付锐 摄)

  三全食品是中国著名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三全的系列产品已达400余种,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连续十多年位居行业前列。北美、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等区域已成为企业主要目标市场。

【要闻摘要】【专题 头条】【专题 文字摘要】2018中外记者看惠济:三全食品打造新型食品安全供应链

货物运输(付锐 摄)

  三全食品公司率先通过了国际上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英国零售业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认证,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有足够控制力的“从农田到餐桌”的新型食品安全供应链,保证了从原料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到终端销售的整个供应链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据了解,三全食品近期将投资8亿元在武汉江夏区大桥现代产业园建设三全食品长江中部基地,项目用地约143亩,项目主要为食品加工,建设周期约为2年。该项目涉及经营范围包括速冻食品、方便快餐食品、冷冻饮品、罐头食品、糕点、其他食品的生产、销售及仓储等,预计项目投产后5年内年产值达到13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