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鹰城”优秀文艺节目巡演活动走进鲁山

2018-12-03 17:27: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2日下午,天气虽然阴冷,平顶山市鲁山县梁洼镇应源社区文化广场内管弦齐鸣、掌声阵阵,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唱响新鹰城》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在这里精彩上演。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平顶山市优秀文艺节目巡演活动走进鲁山)】平顶山市“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鹰城”优秀文艺节目巡演活动走进鲁山

河南坠子《争救父》表演

  演出在民乐演奏《喜看鹰城新面貌》中拉开帷幕,河南坠子《争救父》《傻子相亲》,鼓儿词《扫黑除恶出重拳》、歌曲《圆梦》、魔术《飘移》等一个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艺术家们字正腔圆,表演到位,将国家的政策和孝老爱亲的故事融入精彩的表演,时而让人感动得热泪盈眶,时而令人捧腹不止,掌声、喝彩声阵阵雷动,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鹰城发展的成就,讴歌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精心选拔编排了优秀文艺节目,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歌新时代,唱响新鹰城”文艺巡演活动,用文艺的形式讲好鹰城故事、宣传鹰城好人、提升鹰城形象,激励全市人民为实现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目标而努力奋斗。

  当天,巡演活动还在鲁山县露峰街道新华社区进行了演出。(文/图 雷小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