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
2020-11-09 08:50:47来源: 大河网编辑: 高桠责编: 石丽敏

  备受瞩目的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2020年11月19日在郑州奥体中心开赛。总决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9个协会的32名球员参赛,国乒队共派出马龙、樊振东、许昕和林高远、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8人参赛。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总决赛门票已于11月6日正式预售。2020年疫情停赛的落寞与往年满世界地南征北战形成了冷热对比,国乒队在郑州总决赛迎来了屈指可数的国际对决。2020年的总决赛在中国郑州重启,几大赛事亮点值得细细品味: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

  观赛亮点1

  家门口的国际顶级大赛

  交通银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门票的开售,意味着这将是有观众的比赛!你将在现场近距离领略各国球星风采,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加油助威,满足在家门口看一场国际赛事的愿望!这是2020年的唯一,在2020尤其难能可贵。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

  观赛亮点2

  张本智和对决许昕,能否破战许6连败魔咒?

  张本智和近年来成为国乒男队的头号强敌,他赢过马龙、樊振东、林高远和梁靖崑,男乒一线队员基本都曾输给过他,而这位日本英雄就是过不了许昕这一关,而且败了六次。2020年总决赛上,羽翼丰满的张本智和再度与许昕相遇,能否以一胜破自己的魔咒?而许昕又能否再续“不败传奇”,让张本智和陷入绝望?我们拭目以待。赛事最大的悬念即将揭晓,鹿死谁手且看赛场一战。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

  观赛亮点3

  伊藤美诚,与“夺冠拦路虎”陈梦激烈交锋

  20岁小将伊藤美诚曾扬言能战胜所有中国队员,但也留有一句话:只要不遇上国乒这两人(陈梦、孙颖莎)。一物降一物,强中更有强中手,陈梦、孙颖莎就是“不可一世”的伊藤美诚的最大拦路虎。郑州对决,陈梦担起重任,能否再灭伊藤美诚的气焰,扫除国乒女队头号对手,让人拭目以待。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

  观赛亮点4

  马龙宝刀未老,国家男队夺冠定海神针

  32岁的龙队,“超级全满贯男子”,为冠军而生,战神一样的男子,国乒队夺冠的定海神针。有他在的球场,从来都是多一分踏实。马龙,让人尊重的实力偶像派,11月郑州总决赛,我们为龙哥加油!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

  观赛亮点5

  中国的赛事疫情管控,就是要做全球典范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已然进入了常态化阶段,中国取得了抗击疫情战役的阶段性重要成果!从疫情阻击战到全国性的复工复产,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安全,再到如今推动国际赛事在中国重启,中国抗疫决心和抗疫能力有目共睹,也增加了全世界战胜疫情的信念。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疫情之下,中国的大国风范和社会主义优越性凸显,也为世界各国球员提供了安全保障和参赛机会。中央省市区四级联动,责任到人、各级领导挂帅,保障赛场所有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中国复赛的防疫管控模式,会为其他国家的阶段性复赛提供参考,成为全球典范。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

  观赛亮点6

  世界球星逐鹿中原,谁将加冕冠军?

  根据世界排名的要求以及各协会参赛选手控制在四名以内的规则,总决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19个协会的32名明星球员。这将是2020年能在国内观看的屈指可数国际赛事,堪称经典珍藏版。其中,国乒男队马龙、樊振东、许昕和林高远、国乒女队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受邀参赛。日本的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巴西的雨果·卡尔德拉诺、新加坡的冯天薇等名将令人期待。

  此外,2020年中州博冠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也将于11月18日—11月21日在郑州举行,双赛同开,决胜郑州。(大河网记者 莫韶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