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开封:金秋十月菊正浓 万岁山中观佳色
2021-10-14 17:27: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雨晴责编:石丽敏

开封:金秋十月菊正浓 万岁山中观佳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14140604

游客涌入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 摄影 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万庆丽):备受瞩目的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即将开幕。作为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之一,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从10月10日起至11月10日,面向全国免费开放,静待四海游客赏玩。  

  菊会期间,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共布置精品菊花十余万盆、造型菊60余处,包含100多个品种,其中不乏多头菊、悬崖菊、独头菊等珍稀品种。与此同时,中国菊艺大师邀请展暨第三届珍稀菊花精品展、中国菊艺精品展也将在这里举办。届时,全国顶尖菊艺大师的作品以及大量国内珍品菊花将集中亮相。其中,由我国著名菊艺大师郑波、古国琴夫妇培育的独头菊、多头菊、塔菊等各色精品菊花及艺菊造型,也将出现在游人面前。

  据古国琴介绍,部分菊花的花期受天气影响,预计将在10月20日达到盛放期。

  活动期间,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实景演艺再次升级,不仅每日新增70多场民俗及互动演出,还丰富夜场节目,开展常规化夜游赏菊活动。华阴老腔、杂技、舞狮、石锁表演等经典民俗,古典舞蹈、魔术、飞车、脱口秀等现场表演……丰富的游玩项目让游客在赏菊观景的同时,尽享视听盛宴。

开封:金秋十月菊正浓 万岁山中观佳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14144124

颜色各异的菊花 供图 开封市委网信办

开封:金秋十月菊正浓 万岁山中观佳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14140613

民俗表演现场 摄影 万庆丽

开封:金秋十月菊正浓 万岁山中观佳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14140626

菊艺大师古国琴介绍景区园艺展情况 摄影 万庆丽

开封:金秋十月菊正浓 万岁山中观佳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14140629

盛开的菊花 摄影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