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西华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4 14:17:46

  5月12日,周口市西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昭才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周口市西华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图片8

西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国“三区三线”划定规则》及河南省、周口市有关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周口市西华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图片9

西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昭才主持会议

  马昭才指出,“三区三线”的划定是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事关西华未来发展,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对接沟通,切实把上级政策要求和西华发展空间等基础数据吃准吃透,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依据;要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时间和力量,找准路子、澄清底子,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举证材料的上报工作,确保应报尽报、应举尽举,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把项目和发展空间谋划好,加快储备一批强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西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文/图 常军伟)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