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护苗”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南阳网  |  2022-06-09 15:38:58

  南阳网讯 (通讯员袁宏)6月7日,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开展为期20天的“护苗”行动,全力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护苗”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检查现场

  街道组织社区专干、志愿者等人员力量,对辖区各考点周边印刷企业、书店、打字复印店、文具玩具店、综合用品商店等进行检查。重点对印刷企业五项制度落实情况;各场所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含有与高考有关和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有害出版物、文具、游戏卡;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

  下一步,该街道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组织精干力量,加大对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辖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为广大考生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