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博爱县人民法院干警凌晨执行 路遇一女子晕倒紧急施救
来源:大河网  |  2022-06-13 16:31:49

  原标题:博爱法院干警凌晨执行 路遇一女子晕倒紧急施救

  大河网讯 6月11日凌晨,焦作市博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执行途中,遇到一名女子晕倒在地,执行干警同其他群众紧急施救,帮助该女子脱离了危险。

焦作市博爱县人民法院干警凌晨执行 路遇一女子晕倒紧急施救

  当日早上6点左右,博爱法院正在开展“涉金融、民生案件”执行活动,执行局干警杨维臣、张海东等6名执行干警开车沿城北文化路行至江南怀府小区附近时,看到一名女子正在行走时突然倒在了地上,他们立即停车奔了过去,到达女子身边后,他们看到该女子双眼紧闭,脸色发白,随即,杨维臣和张海东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紧急救治该女子。

焦作市博爱县人民法院干警凌晨执行 路遇一女子晕倒紧急施救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生为该女子检查后表示需将病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随即,杨维臣便和其他几名干警帮助医生将病人抬上了救护车,忙完后,他们又驱车赶往执行地点开展执行工作。

焦作市博爱县人民法院干警凌晨执行 路遇一女子晕倒紧急施救

  据了解,当日,博爱法院干警们的举动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法院干警在群众有难时及时伸出援手,是群众信赖的好干警。(程贵忠/文图)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