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濮阳市委副书记张钊一行到濮阳开发区调研晨曦驿站建设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3 18:45:18

  7月12日上午,共青团濮阳市委副书记张钊一行到濮阳开发区调研晨曦驿站建设工作。

共青团濮阳市委副书记张钊一行到濮阳开发区调研晨曦驿站建设工作_fororder_图片11

共青团濮阳市委副书记张钊(右二)一行在濮阳开发区调研

  调研中,张钊一行先后到濮上办安康社区、昆吾办益民社区,详细询问晨曦驿站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张钊强调,打造晨曦驿站,是为了给返乡大学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一个谋划项目的场地、一个温暖温馨的“港湾”。

  在昆吾办益民社区,张钊听取了假期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正在进行中的活动情况。张钊要求,要整合资源,以晨曦驿站为平台、大学生为主体,切合驿站实际,打造特色志愿服务活动;要扩大志愿服务领域,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要利用好晨曦志愿服务机制,将志愿服务工作沉入到青年群体中,根植青年、服务社会。(文/图 高淑雯)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