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长智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6 18:05:52

  为增强老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养老的“钱袋子”,开封市通许县长智镇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为老年人介绍常见的诈骗套路,并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更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而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守紧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60余位老年人讲解了防诈骗知识,得到了群众的支持与认可,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识骗防骗的能力。

  接下来,长智镇还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形成打击合力,筑牢反诈防骗“防火墙”。(文 景思远)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