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内黄县文创产品入选《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2022年度推荐产品名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8 18:35:17

  9月4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贸易报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对外贸易合作发展论坛——中国好礼产业发展论坛举行。本次论坛发布了《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2022年度推荐产品名录》和《中国地域文化标志性商品(地标好礼)评价规范》,启动了中国好礼公共服务平台。

  经评审,安阳市内黄县池家年画坊的《双龙五凤福》成功入选《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2022年度推荐产品名录》。

  据了解,自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2022年度推荐产品征集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共有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53件商品提报了申请,其中251款文创产品入围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终评产品,进入终审环节。8月19日,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年度推荐产品终评会举行,从初评入围的251款产品中,专家组、组委会最终选定了150款产品作为2022年度“中国好礼”推荐产品。

  “内黄县池家年画坊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品牌经营之路、自主创新之路,拥有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7个、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7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1件、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1项、河南省青少年优秀文化产业项目1个。”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内黄县池家年画坊负责人池建周介绍说。(文 任贵伟)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