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4 17:13:50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到辖区部分办事处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该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韩刚岭,副区长谢红磊等参加调研活动。

开封市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_fororder_图片7

调研现场

  耿国庆一行先后到卧龙办事处、新华办事处、西司门办事处、州桥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耿国庆强调,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查漏补缺、倒排工期、高效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改造、建设任务;要建立周调度机制,加强对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统筹调度,定期总结进展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后续工作,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监督,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压实建设主管部门及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质量安全责任,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文/图 张晨光)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