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息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8 16:4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11月17日,信阳息县召开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息县县委副书记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建国主持会议。

  张鑫指出,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基层治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统领,不断探索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对照信阳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要求,创造性地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成全市标杆;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提质增效,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发扬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鑫强调,要全面铺开“数字赋能”,打造好、运行好具有息县特色的“H”型数字平台,畅通事项办理上行下达的渠道,确保信阳市委各项安排部署在息县落实落地;坚决落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优化服务,用心用情打造息县更好营商环境;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特别是在阵地建设方面,要确保规范有序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文 吕伶仪)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