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濮阳县:“青”尽全力 助农销菜暖民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8 16:38:39

  近日,河南省委、省政府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为响应上级号召,共青团濮阳县委迅速组织濮阳市濮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中的爱心企业与菜农进行“点对点”对接,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濮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普客隆超市副总经理马世盛前往八公桥镇、郎中乡等地对接菜农,利用三天左右的时间,累计收购芹菜3000斤、有机花菜1.05万斤、西兰花1500斤、西红柿6000斤,解决了蔬菜销售难题。 

  濮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濮阳瑞璞集团副总经理朱新伟响应号召,采购濮阳县王称堌镇包菜3万余斤;濮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天鹰集团前往八公桥镇采购6万斤蔬菜,并将采购的蔬菜免费发放给县城区居民,解决了居民买菜难问题。 

  截至目前,共青团濮阳县委组织爱心企业收购蔬菜共计11.1万斤,有效解决了菜农的燃眉之急。下一步,共青团濮阳县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积极协调爱心企业,多方筹集资金,通过开展助农销售、志愿服务、扶贫济困等活动,帮助困难家庭青少年等温暖过冬、安全过节。(文 郭力)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