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信阳市光山县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30 15:11:51

  11月29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信阳市光山县,河南省委宣讲团专家、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孔国庆作宣讲报告。光山县县长李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在3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孔国庆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精髓、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信阳市光山县举行_fororder_光山县县长李伟主持并讲话

光山县县长李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李伟指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通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学出争先出彩的政治担当;要把好基调、把准方向,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强化全媒体报道、互动式传播、故事化表达,全面展示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美好生活看信阳 红色光山走前列”的强大动力,锚定“一个目标”、实施“七大行动”,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现代化光山建设提质加速,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光山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信阳市光山县举行_fororder_省委宣讲团专家、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孔国庆作宣讲报告.JPG

河南省委宣讲团专家、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孔国庆作宣讲报告

  “聆听了此次宣讲,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拿出有力的劲头,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淬炼能力,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锻造过硬作风。”光山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潘雅琪说。

  “这场宣讲既接地气、又冒热气。过去十年,我从贫困户成长为致富带头人,再到担任产业链上的党支部书记。听完宣讲后,我更感到责任重大,也更有信心、有决心带领更多的乡亲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村民杨长太说。

  会后,孔国庆与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和百姓宣讲团成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振兴老区发展、基层理论宣讲等问题认真作了回答。(文/图 向宣垣)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