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董立淳到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30 19:02:29

  11月29日,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董立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对该校三期扩建项目进行调研,并就有关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会商,研究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参加调研。

  据悉,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扩建项目是市、区重点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达350余亩,预计投资13.2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7万余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计划2023年1月动工建设、9月投入使用。

  在项目建设指挥部,董立淳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规划情况,并实地查看征地拆迁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董立淳主持召开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理事长刘品生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平桥区协调解决的问题。平桥区财政局、区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如何服务支持项目建设进行了发言。

  杨春丽对平桥区委、区政府推进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目前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发展态势良好,生源充足,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加快实施三期扩建项目势在必行,相信在平桥区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董立淳指出,服务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辖区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学校的工作沟通,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帮助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基地租赁、土地征用、线路迁改、手续报批等方面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切实服务好、支持好、保障好项目建设。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要强化项目统筹,制定项目推进导向图,进一步优化力量、调整施工、科学组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通过办好优质教育,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文 王清明)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