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奋力冲刺确保2022年收好官 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来源:开封日报  |  2022-12-06 09:47:01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举行 奋力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12月5日,开封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各县区交办了具体事项。开封市市长李湘豫主持周交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冲刺确保2022年收好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开封市领导张松文、陈维忠、钱忠宝、王国庆、徐超文等出席周交办。 

  李湘豫指出,要抓好疫情防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决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全力做好“三个保障”,即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保障学校、医院、机关单位、养老机构、企业等重点场所正常秩序。 

  李湘豫强调,要全面盘点收官。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年内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一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重要项目加快开工、建设、达效,形成精准有效投资。用好重点项目联审联批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全力推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二是扎实整改生态环境环保督察问题,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三是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性,以过硬措施、过硬作风、过硬成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李湘豫强调,要扎实开展蔬菜促销工作。认真落实河南省蔬菜促销10项举措,促进蔬菜供销市场稳定。各县区要对蔬菜促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千方百计解民忧、纾民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扩大蔬菜销路。要抓紧时间,确保蔬菜采收,在帮助蔬菜销售的同时组织冷库收储,做好蔬菜储存保鲜工作。要同步开展蔬菜促销和宣传工作,借鉴各地蔬菜促销中好的经验做法,引导商家、菜农同心协力推进蔬菜销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传播正能量,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李湘豫要求,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聚焦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同时,持续抓好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网络信息安全等底线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矛盾,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开封日报全媒体记者叶森)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