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全民健康补充医疗保险(安阳惠民保)工作会召开
来源:安阳日报  |  2022-12-07 09:24:18

  12月6日下午,安阳市召开全民健康补充医疗保险(安阳惠民保)工作会会议。安阳市医保局、财政局、审计局和银保监安阳分局等单位及“安阳惠民保”共保体有关保险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安阳惠民保”运行情况,并对进一步调整完善保障政策以及其他相关问题征求了各方意见。中国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和中国人寿安阳分公司负责人就“安阳惠民保”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建发指出,2022年是“安阳惠民保”实施的第一年。在有关单位和承保机构的大力推动下,“安阳惠民保”整体情况运行平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安阳惠民保”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调整政策、完善制度,最大限度降低理赔起付线、提高报销比例、增加新特药报销品种,切实将好事做实、实事做好;要不断完善“安阳惠民保”工作章程,坚持合理、公平、公正原则,把相关各方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尽快实现本地就医“一站式”结算,充分保障参保群众后续的理赔途径和待遇落实,让“安阳惠民保”真正成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的民心工程;要宣传典型、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媒介做好宣传动员和政策解读,努力促进“惠民保”增点扩面,为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阳日报记者 田丹丹)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